http://www.ijigg.com//?playlistID=popular music link 3 John Lenon- Love.RMP 異類空間: 混亂和開心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混亂和開心

今晚十時許才衝回家再探媽媽, 買了銅金色的醫用助行stick (gwai juen)
好漂亮, 她著我快拿去給媽媽;

家人怕了上年ex的事, 我不再讓我的另一半go home

所以今天, 她在shopping mall等我.

我回家做magic show和product presentation, 把金色一折折stick變成牢固的一look
.哈.. 好一look stick, 好食力, 媽媽十分liki, 皇太后下令收起elder bro.的幼幼行山stick.
其實,我們都不常回家, 但都很肉痛媽媽膝蓋痛, 想像她每走一步痛一下,
我的心都痛一下. 我和弟弟都是後知後覺, 但粗中有細.

媽媽上次說, 我數個月無回家罷. 我無回答,當她記錯算了. 因為我有d霧包
住左, 好愁, 而家解決了. 是跟她的事有些關係. 是我庸人自擾.
但今天, 我覺得她都算是抵錫的人.

因為自己cut左頭髮, 家人話好看. 咁我就同二家姐cut啦.似 關淑儀頭
okok. 她femme d, 所以好看 (有d地方失敗). 10分鍾得左. 姐姐好開心,
扮關淑儀唱佢d歌. 好彩小小錯手的在後側面, 她未看到~~
媽媽罵我有d cut到疏疏的. 混亂中,著鞋走先!

好心急,快d去找她, 怕她等. 只聽到她甜甜的,諒解的聲音. 人都溶化了.
回家巳三時, 開心!